close


手錶的時間是8:25 2005/7/30

現在的我正坐在飛往英國的班機上

這次運氣很好,坐在靠窗的位子

不單純只是因為可以在白天欣賞到那一朵一朵的雲海

而是幸福的想著

不用把身體靠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這種舉動對我而言,太過於親密



這是我第二次坐飛機

但卻有完全不同的體驗

因為我知道這架飛機會載我去體驗不同的人生

其實我不敢告訴別人

我正處於極度緊張的狀況下

緊張的原因我不能告訴你

我不能說我是個膽小鬼

離開了家人那柔軟的雙翼

令我極度缺乏安全感



我更不能告訴你

其實我是怕死神會不小心把我帶走

誰曉得這架飛機會不會突然就墜機或是被劫機

我想是倫敦恐怖事件帶來的後遺症

我是抱著拼了的心理來遊學的

你們一定會覺得很誇張吧!!

這就是我不能告訴你們的原因

因為你們不是我

你們沒有我那麼愛幻想



在飛機上的時間是很漫長的

整整二十四個小時,當然這包括轉機和等待飛機起飛與降落的時間

所以我有超級完善的時間足夠我去幻想和寫下現在的這一切

其實我有一個更大的隱優就是

我一直沒有"嗯嗯"

對~~沒有"嗯嗯"

也許是太緊張的關係,"嗯嗯"就是不肯出來

我也不敢想像在這架飛機上"嗯嗯"的下場

如果很臭,那不是會搞的整個飛機都是"屎味"嗎??

倒楣的話遇到亂流,說不定會射得到處都是

所以想想還是忍著忍著,盡量不要讓自已想"嗯嗯"


克服了想"嗯嗯"的念頭之後呢~~

另一個更令我頭痛的問題又來了

就是""吃""

我只能說這是一架載滿豬的飛機嗎?

聽我分析完以後你們就會知道這是真的

首先,飛機一起飛就會開始上餐點

這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了

之後大家就開始睡或做自已的事(通常都是睡,很少人像我一樣,一直在觀察別人)

但是十一點一到又會再上一次餐

而且那股泰國味

那股酸酸又臭臭的味道,我光聞就快反芻了

更何況是吃

我心想大家應該都會說"No Thanks"

一轉頭,每個人都默默低下頭猛吃

好像很美味很好吃的樣子

真是令我傻眼啊

不是二個小時前才進食過嗎??


最猛的是大家默默進食完後又開始默默進入睡眠狀態

早上醒來同樣的模式又會再度重演

我實在是受不了這種幾近餵豬式的進食方式

所以我是被公認最"了錢"的

因為我總是只留下那美味的麵包


講到那泰航班機的餐點

就令我很驚慌

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那股味兒

但又不敢告訴旁邊的學妹

希望她可以不要再進食這類令我作噁的食物了

只好一直忍一直忍

偏偏學妹還一直"好心" 的把那一沱紅紅的不知名物體

一直放在我鼻前叫我聞還直說好香好好吃

我只好回答她:我好想~~~

學妹很高興的說:好想吃是吧!!你終於要吃除了麵包以外的東西了

接下來我二話不說衝到廁所大吐特吐了一番

媽啊~~好難受哦

更慘的是下面的"嗯嗯"好像也在蠢蠢欲動了

這下好了"上通下也通"



就在我正要開始下通的時候

飛機突然一陣劇烈的晃動

害我差點從馬桶上面摔下來

媽啊~~幻想竟然變成現實

更糗的是,外面的人一直叫我快點出來啊,有亂流

搞的我手抖到連褲子都拉不起來了

我心裡只想著:老娘不想死在飛機上的廁所啊!!


想想頭條新聞的開頭會是

某飛班因遇到亂流而不幸墜毀,有一名陳姓女同學,在臨死前被屎淹沒了

救命啊!!

還好逃出去的時候,亂流已經停了

第一次在飛機上拉屎的經驗

還真是令人永生難忘啊~~>_<




這是哈比六年前去英國時寫下的拉屎文章,六年前的文筆果然帶著滿滿的稚氣
六年後的哈比仔細回想過去這六年的成長,謝謝這一路的跌跌撞撞讓我成熟不少

2006.08.28 by 哈比

喜歡本篇文章的朋友們請按個讚,感恩啦

 

 

更多英國遊記請見2011年0731-0812 英國國家印象+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比與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